Tuesday 27 October 2015

请原谅我是 A血 处女座

请原谅我是 A血处女座
不典型因为不爱干净 但却要求完美
事事谨慎 视乎让别人觉得我没什么不好 平平凡凡没闯出什么大事儿
安安稳稳的过活 总把自己放在安全地带
常与表现自己最好的一面 希望大家看见 这个女孩真好
但有时候因为种种的自我限制 让自己受委屈 却还是会发泄 发脾气 甚至无理取闹
也因为喜欢在一个安全舒适地带 常常不会勉强自己做自己不喜欢的
勇敢的拒绝 勇敢的接受

在幼儿班时候 老师选我当上毕业典礼司仪
我觉得很压力 害怕 我选择装肚子疼 逃避
到最后 机会没了

上小学一年级 因为不适应用全马来语上课
我接受不了这个上课环境 结果我还是装肚子痛逃避
到最后 我一年级的国语课都没有上

小学五年级那一年 因为转校 不适应新学校的上课时间
要从早上上课到下午4点钟 我觉得很累
到最后 我每天回家都大哭 为什么要上补习班

到了中学 因为谈恋爱是不被家里允许
鼓起勇气去爱 却担心被发现
到最后 我还是跟那男的分开了

上了大学 人长大了 开始学会控制
不喜欢的事 不会说 但却会自己生闷气
到最后 我还是给忘了我因什么事情生气了

说着说着 感觉很浪费
为什么我就不能像身边的朋友一样
有个青春叛逆的时光
中学时期 每逢什么假期 周末 我都要到咖啡店帮忙老爸
朋友们都去玩了 我却废了自己的假期
朋友们都在学校训导处记小过 我却没有一点机会再犯错
这一切在父母眼中是好孩子 在自己眼中是遗憾
为什么我就不能拥有自己的青春期?

幸好我在自己的爱情里面 是勇敢的
妈妈说 18岁你就可以拍拖
结果 我18岁真的带着男朋友回家
我妈都快给吓死

幸好这个人让我有这个勇气 熬过去
幸好这个人让我依靠
幸好这个人让我对他哭泣
幸好这个人让我对他无理取闹
幸好这个人让我变得更强大
幸好这个人让我知道我是谁
幸好这个人还在我身边  义无反顾的爱我

请原谅我是 A血 处女座



没有人是完美 但要懂得缺陷美
不敢确定我以后会过得好不好
但是希望这个A血处女座 不要再留遗憾的过以后的日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