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3 February 2024

兜兜转转

最近过得有点疲倦 我一直在反思 是因为真的年纪大了不能熬夜 还是真的累了 想了好几天 才发现 原来我身 心 都累了 很久很久都没有放松过 挣扎的这几年都是咬着牙度过 想说 嗯 就趁现在 等什么 再等就没有了 还不追 再等什么都看不见了 原来才发现 我每天都逼着自己进步 逼着自己往前走 害怕自己一直在原地 害怕自己变成那个需要依靠的人 或许是狠狠的被抛弃过 清楚知道自己没有资格依靠别人的时候 我一直在心底压抑着那脆弱的情绪 很久很久…..很久

在外人眼中 或许我一直是那个被人羡慕 可以独立 正能量 好看的 生活美满的那一位 却连我自己都认为什么都不缺 没什么遗憾的时候 我真的发现我累了 原来兜兜转转后 我还是原本的那个自己 但再也不是原本的那个人 

我为自己感到骄傲的同时 我也为自己感到难过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